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美国托莱多大学短期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135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国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鼓励在校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学校拟选拔优秀学生美国托莱多大学在线短期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人数

本次交流面向全体在校专科学生,合计60名。

二、研修时间

共10天,预排在 2020年10月19日-30日。课程均为在线课程,每天授课时间为19:00-21:00。

三、报名条件

学生在校期间品德优良且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申请程序

学院做好宣传工作,遵循本人自愿的原则动员学生积极报名。请有意向同学于10月15日前网上申请(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模式浏览器)。具体流程: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在线填报申请——逐项填报至“家庭主要成员”栏——完成申请。

五、 其他事项

1.培训内容见附件。该在线培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发放美国托莱多大学培训证书。

注:托莱多大学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公立综合大学,有四大校区,其中主校区被评为全美最美的二十座大学校园之一。托莱多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中文理学院建立于1872年,是大学最早设立的学院;商学院建立于1930年,1955年得到美国AACSB(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法学院是全美最早获得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35个学院之一。UT 的工程研究在全美名列第十八位。

2.获得推荐海外研修资格的学生若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则由后备人选替换。

3.有关事宜可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电话:81838702 李老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

2020年9月30日

美国托莱多大学在线培训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