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专业群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719

107日,数控技术专业群在机械学院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吴慧媛副校长、机械技术学院和控制技术学院承担各级项目建设任务的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机械学院副院长王骏通报了学校和专业群“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落实和经费使用进度等情况,特别针对第一次进度填报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强调要压实任务、责任到人。机械学院副院长唐立平会同各三级项目负责人对照专业群九大建设任务的每一个子项目进行对标找差,落实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严格对表执行。

承担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项目的应用技术研究实验室、校企共建实训室等重大项目负责人汇报各自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参会人员集思广益,为重大项目建设和成果积聚出谋划策。

会上还了总结机械学院重点工程“一团队一中心一平台”(省科技创新团队、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省产教融合集成平台)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布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和建设进度。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提醒各级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程序合法、经费使用规范、合理。

吴慧媛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双高”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发动更多师生、齐心协力投身其中,加强项目调研、做好整体规划、注重绩效考核、及时沟通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2020年度各项建设任务,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任务顺利实施,早日建成领军全国、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特色校。

          (机械学院 撰稿:胡海涛;摄影:邝乐;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