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6项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专项课题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822

近日,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2020 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外语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和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财经发展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6项课题获批立项。

其中,承剑芬老师申报的课题《区域文化融入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效果提升研究》、汪少彬老师申报的课题《高校主流意识形态引导机理与对策研究》获批2020年度高校思政专项课题资助立项项目,朱佳艺老师申报的课题《后疫情时代高校职业生涯教育“课程思政”改革研究》、朱倩老师申报的课题《新时代高职院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的现实考量与路径研究》获批2020年度高校思政专项课题立项不资助项目。冷静老师申报的课题《国际理解教育视角下的“新文科、大外语”建设研究》获批2020年度高校外语专项课题立项不资助项目。俞红梅教授申报的课题《双高建设背景下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研究》获批2020年度高校财经发展专项课题资助立项项目。

我校今年累计共获得13项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课题质量大幅提高,立项数量较去年同期实现翻番。学校社科处将继续为广大社科工作者持续提供支持与帮助,力争在科研工作方面获得更大进展,推动学校社科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社会科学处  撰稿:刘一鸣;审核: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