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87

1012日,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跟岗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图C楼一楼智慧教室顺利开班。副校长吴慧媛,教务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体育部、基础部等分院和部门负责人和来自省内10余所高职院校14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慧媛对前来参加研修培训的学员们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基本概况。同时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技能;二是希望大家在跟岗过程中,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督促我们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希望大家适应职业教育三教改革、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等新任务、新要求,共同努力,奋发图强,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28天,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培训旨在通过入职培训,帮助高职院校新入职教师养成崇高的职业理想、良好的职业道德、必备的学术规范,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形成一定的教育教学技能,提升教研、人文等综合职业素养,为今后教师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物联网学院 撰稿:何青松;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