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商务大数据分析师试验性培训班考核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72

1011日,我校顺利进行了2019年无锡市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项目《商务大数据分析师(初、中级)》试验性培训班的考核工作。考核分成理论和技能两部分,42名学员参加了考核。

至此,我校承办的三项2019年无锡市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项目——《软件定义网络工程技术人员(中级)》、《精益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中、高级)》和《商务大数据分析师(初、中级)》的试验性培训班都顺利结束,进入结题阶段。

2019年,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总体要求,坚持提升职业培训质量工作,开发符合本市经济产业发展的培训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专家组评审,确定了7个紧扣无锡当前产业需求,符合老百姓的就业需求,并引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适应时代需求的新兴培训项目作为2019年无锡市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项目。我校承办的三个新项目的标准开发,经过开发组成员前期的充分调研、开发标准,通过了第三方中期评审并举顺利举办了试验性培训班,标准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加快工作进度,及时组织试验性培训班学员的座谈会和满意度调查,对标准作出更完善的调整,高质量地完成本次业务标准开发,并积极做好标准的推广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