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为机械学院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67

1012日下午,一堂特殊的新生入学教育课在至善楼D202进行。面对机械学院模具12031班和模具12032班的新生同学,龚方红校长畅谈学校、学院专业的发展,与新生们分享角色转变、专业学习的方法,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龚方红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迈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学校和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我校紧紧围绕装备制造业,聚焦智能制造高端领域,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高水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同学们应该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正确认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刻苦钻研、提高本领,为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基础、做好准备。

龚方红寄语新同学,一要坚定政治立场,爱党爱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学会思考,规划发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大学生。龚方红表示,学校将秉持“学生的家园”理念,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为同学们排忧解惑,助力成长成才。

(机械学院  摄影/撰稿:薛红波;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