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走访慰问体育部新教师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94

1013日上午,杨雪琴副校长来到体育部,走访慰问体育部近两年新引进教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斌和引进新教师等参加慰问座谈会。

吴斌介绍了目前体育部师资状况,并详细介绍了近两年体育部新入职的6位老师基本情况。杨雪琴代表学校对加入体育部大家庭的新生力量表示祝贺和欢迎。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她表示体育一直以来在学校教学中都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作为一名体育教师,要从体育课抓起,积极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意识,真正让学生喜欢体育课,能够主动到户外的阳光下参加体育运动,让每名学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杨雪琴一一询问了新教师入职后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希望各位新教师加强自身锻炼,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尽早的融入学校大家庭,加强学习和研究,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秀品格和出色的才华,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双高”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部 撰稿:刘文燕;摄影:刘超;审核: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