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83

1013日,物联网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集中入学教育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陆飞、党总支副书记徐锋、副院长黄从贵、副院长李萍、学工办主任王莹、系部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出席了会议。

周陆飞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表示“十年寒窗诚然苦,三载春华更须拼”,面对新起点同学们要“学会自立、学会沟通、提升创新求异学习能力、要早作职业规划”。除了关注自己,提及父母,周陆飞更动情地说道:“要经常给家里打个电话,多利用假期回家看看,不是看父母,而是给父母看!”周书记为新生立德树人,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黄从贵从分院历史及现状、发展及定位、师资和科研、硬件条件和校企合作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李萍就同学们关心的姚建铨创新班培养模式、选拔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中来。

学工条线王莹、经卫国、刘雄等老师分别就大学生入党、心理健康、共青团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物联网学院  撰稿:郁皓升;摄影:胡嘉恒;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