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95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1014月上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国交第一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控制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刚、校关工委秘书长王怀宝、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福莲、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0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800余人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继明主持。朱倩对控制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全体新生同学能够拥有爱国情,学会理性判断;付诸爱国行,过好大学生活,并提出了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三点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自身的光彩。刘志刚详细介绍了分院的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从做好角色、思维、方法转变的角度,回答了新生应如何在大学中完善自我的困惑。

见面会上,商萍君、庞军和王海荣分别就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刘福莲进行了新生入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最后见面会在“书记、校长《开学第一课》的殷切嘱托下落下帷幕。

新生见面会的举办,使控制学院全体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其努力拼搏的决心,为新生大学生活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控制学院  摄影:杨恒;撰稿:李嘉乐;审核: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