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71

1015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在F204召开了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评审会,对我校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技术以及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三个专业进行项目验收评审,对软件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两个专业进行中期检查评审。

评审会由教务处乔巍副处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会上,周桂瑾就本次评审会发表讲话并提出评审要求及建议。乔巍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介绍了骨干专业情况。

按照评审议程,专家组组长顾京教授主持评审工作。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技术和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三个专业进行了结项汇报;软件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两个专业进行了中期检查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旨在全力推进我校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目标的完成,通过专家评审,各骨干专业将进行系统化的总结,并持续完善专业建设工作。

(教务处 撰稿/摄影:张佳丽;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