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成教校企合作改革项目自主招生考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94

1017日,我校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校企合作改革项目自主招生考试在太湖校区与宏源技师学院两个考点同时举行,345名考生参加考试。

前期,经过了校企合作洽谈,学校与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无锡销售分公司、江苏旭能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无锡市消防支队、无锡海天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闻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开展高校招生校企合作改革项目合作协议,经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企业推荐学员、继教院审核、网上报名确认等一系列工作,共有368名职工获得资格。

校企合作改革项目的开展满足了企业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需求,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进一步体现了我校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

下一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成教校企合作改革项目顺利推进。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段雪君;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