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771

      在全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2020121汽车与交通学院2020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国交205会议室举行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书记郭再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正荣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徐海楠老师辅导员路晓丽老师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动员会由丁正荣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郭再泉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书记首先向全体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57名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表明分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把学生党建工作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是分院党总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职责是分院培养学生骨干队伍,推动良好的校风、学风形成的具体措施是实施素质育人,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的内在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树立理想信念,确立正确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丁正荣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党课纪律、党课结业评优标准,希望同学们按时做好上课出勤,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和思想汇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准备结业考试等

      开班动员会后全体学员们观看了《光辉的历程》视频,进一步了解入党的全过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本次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学员们通过理论授课、学习讨论、社会实践、心得撰写等形式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汽车学院  撰稿:丁正荣;  摄影:吴君彤;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