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举办禁毒防艾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76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了推动健康社会的美好发展,普及学生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远离毒品危害。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于121日下午在校园一食堂门口举办以禁毒防艾同参与,健康中国同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禁毒防艾,帮助同学们学习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正确认识毒品危害和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人生观,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识破毒品诱惑,坚决抵制艾滋病的侵略。

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的禁毒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唤醒了同学们禁毒防艾自我积极性,推动了禁毒防艾相关活动在校园内的开展,为构建健康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控制技术学院  撰稿:刘子文;摄影:肖恩泽;审核:庞军)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到场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