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学干部集中谈话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536

123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一届团学干部集中谈话会在综合楼40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辅导员林姣姣以及第十一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周书记对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和团学工作,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服务青年成长为工作核心,以党建带团建为桥梁纽带,助力青年成长。团学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团学干部。

罗书记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团学工作的重要价值和光荣使命,从严治团、注重团学干部的培养、提高服务水平,团学干部要锤炼工作本领,创新团学工作形式,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和影响力。

随后,林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了《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让团学干部深刻认识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的重要性,帮助团学干部树立了正确的工作态度。

最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的团学干部集中谈话会,团学干部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坚定了立场,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一名团学干部的角色定位,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作出新成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姣姣;摄影:李周陶;审核:罗嘉军)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讲话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对团学干部提出进一步要求

辅导员林姣姣带领团学干部学习《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