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98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高举理论旗帜,筑牢信仰之基,经支委会精心筹备,机关三支部于1222日下午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 坚持学习强国的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竞赛答题共有21名党员同志参与。答题范围涵盖学习强国平台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现场限时答题,共进行三轮,根据三轮答对题总数进行排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徐悦、赵癸萍两名同志以总得分96分并列第一,获得特等奖,另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优胜奖4名。

现场答题不仅考验党员同志的知识储备,也是心理素质的挑战。在这次竞赛中,充分彰显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和效用,也充分展示到党员同志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竞技本领。通过活动的举办,在支部营造起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郑月圆;摄影:朱佳艺;审核:刘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