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81

58日,机关党工委召开校内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朱爱胜书记、机关党工委委员、所属支部负责人、机关一、二、三支部覆盖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晴就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进行了工作部署,胡全裕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关注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措施落实、重点问题解决、长效机制建立等要求。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巡察整改首先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政治意识、责任担当的一次检验,机关一、二、三支部及其所覆盖部门,要将巡察整改列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以取得实效为落脚点,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决不允许出现“新官不理旧账”的现象。他强调,推进整改,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履职担当要再加强、作风建设要再具体、整改工作要重落实,要做到任务不打折、时间不拖延。

202010月至12月,校巡察办组织了对机关党工委一、二、三支部的校内巡察工作,按照要求,本次巡察的整改工作将在本学期末完成。

(机关党工委  撰稿/审核:徐晴;摄影: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