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45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57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2.0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副校长吴慧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倩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纪委书记徐浪的讲话内容和工作部署。她要求大家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踩“红线”、不逾“底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控制学院  撰稿:张玉芳;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