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吉冈”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86

511日下午,2020年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吉冈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副校长杨雪琴、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悦、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冯臻、吉冈公司行政部负责人、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及全体获奖同学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

冯臻首先对周延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徐悦宣读了表彰决定,120名获奖同学分批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外语与旅游学院李九秀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企业、学校和老师的感谢,表示会将这份荣誉化为不竭动力,继续前行。随后,周延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毕业后选择加入吉冈大家庭,希望同学们继续在校园里学好专业理论知识,扎实专业技能。杨雪琴在总结发言中希望获奖同学能在吉冈公司善举的关怀下以感恩心做人,以责任心做事,在奋斗的年华不留遗憾,努力争当有志、有为、有爱的新时代青年!

典礼结束后,为进一步推进外语与旅游学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院企双方就新时期如何深入展开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控制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王丽梅受邀出席会议,分享了控制学院院企合作及就业工作推进的宝贵经验。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赵艳华;摄影:程思瑜;审核:冯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