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18

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质控部于第8周下发《关于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的通知》,各院系在9-12周分批次组织召开了学生期中座谈会。质控部对各院系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全程跟踪。

学生期中座谈会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座谈,会议主要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内部整改和协调改进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各院系座谈会由院系领导主持,每班至少有4名学生代表出席,相关教师全程参与,倾听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逐一做出详细答复,同时对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将学生反映的不属于本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交质控部协调解决。

学生期中座谈会为院系、老师提供了跟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学生表达诉求和建议的途径,也是院系、学校更深入地了解学生需求、更精准快速地协同解决问题的良好契机,有利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质控部  撰稿:张路遥;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