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举办“青春作伴,放飞三月”放风筝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每年的320日至326日被定为“320心理健康周320谐音“咱爱您”,意为关爱自我心理健康和成长,目的是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319日下午,由学校心理中心主办的“青春作伴,放飞三月”风筝放飞活动在操场成功举行,为今年的“3.20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全校10个院系共8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简要讲述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与风筝制作的流程后,同学们自由分组,积极投入本次活动。在风筝DIY环节,同学们纷纷发挥想象与创意,用画笔勾勒出图案、用色彩填满风筝,将个人内心中最美的风筝努力呈现。在风筝放飞环节,同学们探讨技巧、相互协作、各尽其职、配合默契,把自己对未来的希望与梦想寄托于风筝。追上风,成为风,这是独属于锡职学子们的明媚。“清风托纸鸢,扶摇上青天”。由同学们亲自设计与精心制作的风筝形态各异,象征着同学们绚丽多彩的青春,寓意着他们的梦想乘风启航。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互相交流、协同互助,打破了专业年级之间的陌生,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在忙碌充实的学习生活之余来到户外,感受阳光,放飞心情。风有约,春不误,同学们在春日艳阳下与童真童趣重逢,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心中压力,调适了自己的心情,感受美好的校园生活。

(学生处  撰稿:向往未来;摄影:刘福莲;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