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书记带队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321日,校党委书记龚方红、副校长储开峰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无锡永业气体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电子20531班校友梁天瑞,在锡校友常容生、白家禄、徐冲、饶金梁等热情接待。

梁天瑞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行业特色、竞争优势,针对目前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表达了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并希望与母校在校园招聘、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校领导对校友的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校友们不断创新、勇于突破。双方围绕增强校企合作,探讨学校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校友办  撰稿/摄影:张乐飞;审核: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