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伍学生荣立个人三等功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1日,我校接到东部战区某部寄来的军队功勋荣誉表彰通知书,我校入伍学生柴海涛荣立个人三等功。

柴海涛系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修51932班学生,现服役于东部战区陆军某部。该同志在部队期间,认真参加军事训练,积极承担任务,先后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军训优秀教官等荣誉。今年1月,柴海涛同志在平时备战训练中表现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柴海涛同学是我校入伍学生的优秀代表,他在部队的光荣事迹将激励更多的校内青年学子积极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为国家强大贡献力量。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通过军事课程、军事实践提升大学生国防意识,多渠道广泛宣传大学生入伍政策,动员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军报国,为部队持续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                                  

(学生处  撰稿:李唯、刘雄;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