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322日,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钱敏等一行三人到开源创新创业学院参观考察并参加校企合作洽谈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辅导员以及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徐进对钱敏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钱敏介绍了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校企党建合作、就业宣讲招聘、学生实习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并现场面试了三位优秀毕业生。

通过洽谈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今后要持续加强联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校育人和企业用人的高效对接,更好地形成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双赢的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步,学院还将开展企业走访、线上线下招聘会、就业指导宣讲等系列活动,探索育人新思路,练好校企人才培养“组合拳”,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创学院  撰稿:路晓丽;摄影:祁曼;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