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与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功订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1946

    10月14日下午,机械技术学院在图文中心105会议室召开了“华润燃气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傅筠、华润燃气公司董事长承志芳、党委书记许东明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华润燃气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学员寄予了殷切期望。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各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学甫和机械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与具有广阔市场影响力的著名品牌―――华润的成功合作,是校企强强联合、实施品牌战略的结果。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还专门设立了五万元“华润燃气基金”,校企共同开发教学方案、共同开发课程、共同研究教学、共同构建技术服务平台,并聘请七位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机械技术学院)



                         “华润燃气班”开学典礼



                                主席台



           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专门设立了五万元“华润燃气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