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同行专家实地视导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1775

    2008年10月13日,无锡市示范专业和优秀课程实地视导会在我院图文中心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华坚副院长、教务处顾京处长、吴建生副处长以及申报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视导工作专家组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苏林一行6人组成,在网上初审的基础上,对我院申报的物流管理和工商企业管理2个专业,机械制造技术、生产管理和单片机与接口技术3门课程的实际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会议期间,专家组听取了五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考察了中桥校区和太湖校区实训基地、查阅了申报项目的实证材料,与相关骨干教师交流了优秀课程、示范专业建设的经验,并针对申报的专业和课程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中肯綮的意见与看法,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对进一步深化我院课程改革、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极大的指导意义。(教务处 陈桂梅)



                               会议现场



                           华坚副院长讲话



       《机械制造技术》课程负责人吴慧媛陪同专家参观机械实训室



        《单片机与接口技术》课程负责人杜伟略陪同专家参观实训室



                            专家查阅资料



                              专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