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2008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1767

    2008年10月11日,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2008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经贸委有关领导到会讲话,来自全省电器工业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的40多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是2001年成立的,作为省一级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经贸委和各有关部委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省电器工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社团优势,在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本次会员大会选举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及理事长等领导机构;推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为该协会的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戴勇院长为该协会秘书长。协会秘书处将挂靠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市场部。协会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围绕协会章程,紧紧依靠各会员单位,向政府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诉求,组织开展市场调研和预测,开展技术咨询,组织技术交流,出版行业内部刊物。(市场部)



                               会场情景



                             戴勇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