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探索党委和党总支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2015

    为巩固党建迎考的成果和落实党建迎考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我院制定了党委和党总支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积极探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要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及副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党办主任、院办主任、院工会主席、学工部长、教务处长、团委书记组成,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要由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党总支所辖部门主要干部及相关人员组成。各总支书记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后辅导总支理论中心组的学习。
    9月17日和9月23日,党委和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题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健全预防腐败体系》的学习活动,各学习组传达了学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实施办法》,收看了电教片《警钟向贿选者敲响》,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规划》的现实意义、如何以坚定的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理论中心组成员积极为学院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献计献策。通过健全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将进一步适应、丰富和完善我院二级管理工作机制,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的理论素质和领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