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9-11浏览次数:2156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J4―102报告厅隆重举行第2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傅筠、戴勇、于学浦、谈向群、华坚、冯渊及各部门教职工代表200多人出席。
    大会由戴勇院长主持。傅筠书记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荣获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广大教职工辛勤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为人师表,使高尚师德成为立身之本;二是关爱学生,使献身教育成为自觉追求;三是刻苦钻研,使精益求精成为努力方向;四是勇于创新,使追求卓越成为核心理念。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马俊峰、横�细o子(外教)在交流发言中,畅谈了作为青年教师的成长经历和体会。于学浦副书记宣布了校内外三项表彰决定。顾京获全国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冯建东获第四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杨晓勤获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肖君获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杨永富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曹秀中、马俊峰、黄麟、陈天娥、赵建伟、丁正荣、吕玫、李焱、赵后起、冷静、徐金凤、诸广民、吴斌、吴宁乐、邵晖、横�细o子获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357篇获奖论文中,强伟纲等撰写的38篇获二等奖,戴勇等撰写的319篇获三等奖;16部获奖教材中,顾京等主编的5种获一等奖,向晓汉等主编的9种获二等奖,徐进等参编的2种获三等奖;参评的15项教科研课题中,戴勇等完成的“产教结合型柔性制造系统(FMS)”和周志德等完成的“新校区校园网规划设计建设”获一等奖;“教务信息化相关子系统的开发”、“第七届CCTV参赛机器人设计与制造”获二等奖;“学院网站建设”等11项课题获三等奖。同时,全院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和学生参赛等在校外共取得34项奖励;申请专利27项,获得专利证书7本。
    会上,院领导向优秀个人和教科研成果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办)



                            戴勇院长主持大会



                             傅筠书记讲话



                          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