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与国美电器召开第二轮工学结合汇报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8-21浏览次数:2459

    7月25日上午,国美电器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轮工学结合汇报会在无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无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斌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立苏、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平、经济贸易系主任邹笑言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工学结合管理的人员、工学结合的11名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议由张立苏经理主持,同学们首先围绕为期半年的工学结合实践,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对工学结合的实施普遍表示认同,对国美的企业文化和规范的管理十分钦佩,认为自身在职业素质、心态调节、人际交往、销售技术等方面提高很大,并会对自身今后的成长产生较大影响;同时同学们也对公司的管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崔平院长对学生工学结合实践成果表示满意,并希望学生能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将在企业中养成的好习惯带到学校去,对工作中暴露出的不足努力改正;同时对无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对工学结合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卓越管理表示感谢和敬意。 
   杨斌总监在总结中对我院学生的表现满意,对与我院的合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宋洋洋、张颜平、陈小宏等三位同学还获得了无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的表彰,杨斌总监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目前经管院与国美电器的第三轮工学结合正在顺利展开。(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