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悉尼学院领导来院审核TAFE教学质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6-24浏览次数:2705

    6月2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TAFE西南悉尼学院院副院长Carol女士在澳大利亚商务咨询中心上海办事处总经理王乃杰先生的陪同下前来我院审核TAFE国际商务专业教学质量。Carol女士按照TAFE质量控制标准严格检查了我院TAFE国际商务专业的师资、教学组织、课程教学质量、课程成绩评定等各个环节,听取了西南悉尼学院派驻我院的专业教务主任Terry Williamson先生的汇报,并与TAFE办主任郑爱翔老师进行了交谈。在随后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TAFE中方项目经理崔平的交流中,Carol女士对我院领导对TAFE项目的重视表示感谢,认为我院是她所看到的所有合作院校中态度最认真、工作最负责的一所学校,对我院的教学质量表示肯定,但同时指出我院的师资尚不能完全满足TAFE教学的需要,个别环节还需注意譬如学生姓名个别地方出现了用中文等;崔平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在肯定双方合作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由于澳方在师资培训、教学指导和信息沟通等环节上未能全面履行合同,影响了TAFE 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合作、提高TAFE教学质量达成了共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嘉军共同参与了交流。(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