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2313

 

    今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院总体部署,全力做好面向社会的人员培训、考证培训、岗位培训工作。到暑假结束为止,已经完成各类人员培训近8000人次,包括配合市财政局实施无锡市2011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配合无锡市农机局实施农机服务经纪人中级培训、为大众汽车无锡能众公司服务人员实施技能提升培训、为东鹏国际家居公司实施高级营销经理培训、为无锡灵山景区导游实施培训等。
    为了适应经济发展趋势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经管院培训办根据专业建设计划,配合财务与会计、物流、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有计划地参加国家职业证资格证书的考证。今年已经完成校内学生考证培训近800人次,其中市场营销专业的部分学生还获得了美国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证书,首次做到了与国际证书接轨;同时积极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提高就业竞争力,在全院率先与南京大学对接的“工商管理”专业“专接本”学生目前已有100多名,今年暑假又与南京财经大学签署会计学等5个专业的“专升本”项目,目前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之中。(经管院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