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508

 

          3月1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魏赞荣处长为组长的“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无锡市教育局、公安局、综治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我校戴勇校长、谈向群副书记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考核汇报会。
        戴勇校长在致辞中对考核验收专家组表示欢迎,指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健全制度预案、技防设施到位等方面全面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校内治安秩序良好,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谈向群副书记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制度落实、教育有效、措施到位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验收专家组对我校的食堂、学生公寓、安防监控中心、消防监控室、图书馆和工业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了工作台帐,并召开学生校园安全满意度测评和座谈会,全面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创建工作。
        在验收情况反馈会上,考核验收专家组对我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思想认识到位,学校及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健全,各部门配合有力;校园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创建措施得到积极落实;管理严格,基础工作扎实有序。同时,考核验收专家组也对我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戴勇校长对考核验收专家组给予的高度肯定和中肯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校园安保智能化,优化安保队伍结构,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以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为契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房磊)

汇报会现场

 

戴勇校长致辞

 

谈向群副书记汇报创建情况

 

考核验收专家组组长魏赞荣处长讲话

 

考核验收专家组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