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335

 

 
        3月26日下午,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助理)、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党风联络员、信访联络员和特邀监察员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戴勇校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及2013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具体部署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朱爱胜书记对新时期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改进工作作风为重点,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
        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苗勇、学生处副处长吴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陆丹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校领导与各自分管、联系的院系(部门)分别签订了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谢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戴勇校长主持会议

谈向群副书记讲话

交流发言

校领导与各自分管、联系的部门(院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