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验收后勤工作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446

 

        3月27日上午,以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钱国军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验收后勤工作。校领导戴勇、谈向群、华坚、冯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戴勇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党政对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希望专家组通过检查验收,对我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后勤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冯渊副校长作了题为《建设现代后勤推进学校发展》的专题汇报。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现场实地、问卷调查等,对我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考核。我校的食堂文化长廊和清真餐厅,给专家组留下了美好印象。
        专家组在反馈中对我校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特色鲜明;规划清晰,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处处以人为本,提高质量,项目库建设的做法独具特色;后勤工作得到师生认可,满意度较高,效果明显。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后勤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落实本次检查的反馈意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宋静辉)

汇报会现场

戴勇校长致辞

冯渊副校长作专题汇报

专家组组长钱国军反馈验收意见

专家组查阅台账资料、查看现场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