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出访越南开拓合作办学新领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467

 

        4月23日28日,副校长曹建林带领国际交流合作处一行4人赴越南访问,以加强与协约校之间的交流联系,并开拓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新领域。
        代表团一行先后访问了越南联合高等学校协会(VACC)和6所院校。VACC现有55所越南本科、大中专会员学校,副主席阮明周、秘书长阮氏秋霞等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开展“2+1”合作项目及师生短期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随后,代表团还对VACC三所成员学校西贡百科学校、成都大学、河内联合高等学校进行了访问,并达成合作意向。
        访越期间,代表团还与越南-新加坡技术学院院长阮文协、平阳经济技术大学校长陈清宇、对外经济关系学院副院长阮越俊进行了会谈,在巩固现有交流成果的同时将合作引向深入。据悉,对外经济关系学院副院长阮越俊将率代表团于本月22日访问我校,对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于下半年派出商务英语专业4名教师来校交流学习。(熊英)

代表团与VACC负责人合影

曹建林副校长向西贡百科学校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