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职业教育政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在我校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者:郁飞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411

 

        5月8日,全国机械工业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围绕专家咨询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工作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由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我校原党委书记傅筠主持,全国机械工业职业教育政研会主任孙长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廖洪元、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宏德、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家奇、广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建平等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致欢迎词,感谢机械工业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和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学改革和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取得的成绩。
        这是自去年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研讨会,在讨论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智囊团作用,通过深入实际的调研,为机械行业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最真实的资料和有效论证,为行业院校的决策提供参考,孙长庆主任作总结讲话。
        会前,代表们还参观了智能工厂和物联网技术实训室,戴勇校长介绍了智能工厂的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目标,物联网学院执行院长刘全胜介绍了分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承剑芬)

会议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傅筠主持会议

孙长庆主任作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物联网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