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暨启动仪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428

 

        5月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12年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暨2013年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华坚副校长到会讲话,关工委、学工部、团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一年级辅导员、二级关工委秘书长,太湖校区2012级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及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凤升主持。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其南作了2012年读书征文活动总结,学工部副部长吴斌宣读了关工委、学工部、团委关于表彰2012年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团委书记俆悦作了2013年读书征文活动动员。
        2012年,我校开展的“拥抱文明 幸福成长”、“传承文明 健康成长”主题读书和“我的幸福成长之路”、“感受幸福”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153篇,最终评出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系两个优秀组织奖,优秀作者13人,其中一等奖王凯伦、魏宇东,二等奖顾佳纯、袁旭、张斌、曹煜,三等奖李日东、徐冉、宋璞、周晨洁、刘姣、张晓芳、潘乙葶。
        仪式上,学校有关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各分团委和各大一班级颁发了《毛泽东——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和《倾听生命》两本书。
        华坚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同学们在阅读中追忆伟人、寻找力量和生命的价值。为搞好今年的读书征文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征文活动的意义,坚持在读好书的基础上写出自己的文章;二是读书征文活动要结合“我的中国梦”,联系古往今来尤其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贤、英模人物的事例,畅谈在新时代如何开创适合自己的不平凡人生;三是各院系、学生社团的老师要加强指导,努力提升我校读书征文活动的水平。(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