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幸福颐养院成为我校志愿者服务基地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347

 

        5月12日,我校物联网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书记徐悦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长区扬名幸福颐养院,此行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精彩的文艺演出,校团委还将颐养院设立为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
        在当天举行的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徐悦在致辞中对志愿者服务基地的设立表示祝贺,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同时进一步宣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幸福颐养院刘院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加强社会实践和锻炼,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物联网学院的志愿者们为颐养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京剧、歌舞、魔术、小品等节目。在老人们欣赏节目的同时,没有演出任务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遮阳、洗水果、帮助颐养院打扫卫生等。
        物联网学院的志愿者们自2011年起与扬名幸福颐养院结缘,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往进行义务劳动、文艺演出等,给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建立,不仅是对学生志愿者的肯定,也是对老人们一份庄严的承诺,激励志愿将爱心敬老化作日常行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徐锋)

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颐养院向我校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