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高职本科试点专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1203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3年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苏教职〔2013〕20号),我校与江苏大学联合申报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技术应用)和市场营销(机电产品营销)2个专业获准开展高职本科联合培养试点。至此,我校已有4个高职本科专业。
        去年6月,我校与江苏大学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启动,首批开设了物联网工程(物联网技术应用)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应用)2个专业,在一年的试点工作中,两校在组织保障、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适应地方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发展对本科层次技术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两校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决定继续扩大项目试点,并共同研究制订了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进行申报。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成为新的高职本科联合培养试点。(胡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