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专项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490

 

        5月15日下午,第十六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专项活动颁奖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我的创意我来秀”大学生创新创意站、以书为伴“悦”读人生系列活动和零件手工制作技能比武等活动的主办方教务处、图书馆及工业中心向获奖同学颁奖。
        今年4月,校团委启动了以“智慧挑战人生,创造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共有50项活动,分为创新人生、挑战人生、学习人生、精彩人生等四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团委在活动组织方式上有所创新,不仅组织各院系分团委组织开展各项广为大学生喜爱的活动,更积极与教务处、图书馆、工业中心、思政部、基础部等部门合作,探索并实践共建展示舞台,精心设计,有序推进了一些彰显学生青春活力,提升学生素质的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与好评。(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