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教师赴德参加SGAVE项目师资培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482

 

        根据教育部中德职业教育汽车机电合作项目(SGAVE项目)安排,近期我校汽车系4名项目组老师张美娟、陈晟闽、刘步丰、刘冬威分两批先后赴德国手工业协会Hildesheim职业培训中心接受了为期5周的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以行动为导向的教学方法及先进的汽车新技术等,培训不仅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也通过与德国专业教师的交流讨论我校汽车专业建设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期间,老师们还分别参观了大众汽车公司萨尔茨吉特发动机制造厂、汽车检测站、奥迪大众汽车维修厂和汽车培训学校,亲身感受德国先进的加工技术、生产流水线和新型材料。
        Hildesheim职业培训中心是德国下萨克森州最大的职业培训中心,共有汽车、数控、焊接、喷漆等十几个专业,其中最著名的是汽车技术培训和数控技术培训。该中心先进的德系实训车辆、维修及检测设备,规范的实训室管理给我校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汽车系)

培训场景

培训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