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大规模双选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11-09浏览次数:589

     119我校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双选会在太湖校区火热开展,无锡威孚、康明斯涡轮增压、无锡蠡湖叶轮等长三角地区16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2014届毕业生。
    上午8时左右,太湖校区J3、J4大厅的企业摊位前已陆续有学生前来咨询。电气自动化专业的钱友元上午向两家企业投了简历:“我投的都是跟专业相关的企业,想先把专业能力提上去,积累工作经验。”而对同班的范逸敏来说,历练人际交往能力也很重要:“如果有合适的电气销售岗位,我也很想去。”当天,范逸敏已经接到5家招聘企业的面试通知。
    当天来校招聘的企业大多提供机械、机电、电子、物联网等工科类岗位,数量近3500个。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学生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就业指导中心已经按照企业规模、岗位发展空间及薪资待遇等标准,对用人单位进行了筛选,另一方面,太湖校区主要是工科类专业学生,针对文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将于近期在中桥校区举行。
    这场年度最大规模双选会自10月上旬就已开始筹备,吸引了300多家企业报名。到12月初,就业指导中心还将联合各院系、无锡市各地人才中心等资源,举办5场综合性招聘会,依托地方优势,挖掘就业潜能,提高就业质量。
    为帮助学生尽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学校近几年来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今年,就业指导中心策划组织了14场优秀校友就业创业讲座,邀请毕业10年左右、在行业或企业做出一定成绩的校友与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分享人生经验。(邝乐)

招聘会现场

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