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区学院国际发展联盟主席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268

 

    11月4日至6日,美国社区学院国际发展联盟(CCID)主席布朗女士与联盟董事会员学校帕克兰学院院长拉梅奇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领导龚方红、冯渊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外宾,双方详细商讨了社区学院国际发展联盟中国中心活动事宜。
    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状况以及与CCID会员学校的友好交流项目,布朗主席对我校积极参与CCID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校能继续积极发挥CCID中国中心的交流平台作用,扩大CCID在中国高职院校中的影响。
    冯渊副校长陪同布朗主席一行参观了智能工厂和汽车SGAVE项目教学现场,布朗主席和拉梅奇院长对我校融“设计数字化、装备智能化、生产自动化、管理网络化、商务电子化”为一体和集教科研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RFID智能工厂”表示惊叹,指出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已紧紧跟上国际先进技术发展趋势。冯渊副校长还向外宾详细介绍了无锡本土历史文化传统,CCID学生海外修学项目经理希伯曼女士等对无锡文化和经济发展产生浓厚兴趣。
    布朗主席还透露,CCID已入选承担中美政府合作的美国学生来华交流项目的组织方之一,希望我校能为促进此项目实施提供大力支持。(崔凤娟)

布朗主席(左三)一行参观我校智能工厂

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商谈CCID中国中心活动事宜

双方在国际交流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