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教育信息化示范院校项目接受评审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18

 

    11月12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组织专家来校,对我校申报的“无锡市教育信息化示范院校”进行现场评审。
    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行的评审会上,龚方红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改革发展的相关情况,特别是数字化校园建设取得的一些成果。周桂瑾副校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简要介绍了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强调坚持贯彻以理念为引领,进行科学规划,做到夯实基础,提升服务,资源共建共享,保障到位,合理推进。同时要在抓好基础性建设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特色,搞创新。
    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桂海进、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吴俊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技中心副主任魏江平等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认真查看了我校信息化设施设备及教学资源建设的 相关资料,并参观了数字化校园中心、智能工厂、网络监控等场所和设施,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细致,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无锡市职业教育信息化起到了带头作用。(钱丹 李迎)

评审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介绍我校发展情况

周桂瑾副校长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评审专家了解我校信息化建设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