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出席我校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256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省机械工业协会、省电器工业协会和济南铸造锻压研究所等多个行业部门发来贺信。龚方红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多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指出校企合作提升了学校的育人成效和科技研发能力。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房志凯、德国德马吉森精机公司亚太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Frank和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张建浩代表行业和企业发言。
    随后,我校与无锡市滨湖区政府、南通市海安县政府、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府和无锡市商务局4个政府部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新加坡四德资本有限公司、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无锡矽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今后开展技术研发、协同创新、共建工程中心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富士通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华商物流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商会、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8家企业还向我校颁发26万元奖助学金。
    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我校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校企合作上实现新发展,在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突破,在科技创新上创造新成果,在社会服务上作出新贡献。并表示无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的改革发展,推动我校各项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迈出更大步伐,共同把学校打造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排头兵。(宣传部)

校企合作推进会现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讲话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大会

校长龚方红致辞

校企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

黄莉新书记参观我校科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