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来校考察

发布者:郁飞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2698

       12月25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纪工委蒋吉生书记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谈向群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就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向蒋书记作了简要介绍,纪委书记谈向群详细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情况。蒋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的举措与经验成果表示赞赏。并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打造富有特色的高职名校。
       蒋吉生书记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我校智能工厂、产学合作中心和物联网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郁飞)

蒋吉生书记(中)了解我校智能工厂运行情况

蒋吉生书记(左二)参观我校机械学院实训场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