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届教学工作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16-02-27浏览次数:1161

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总结教学工作经验,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应用进展,充分展现我校近两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营造学校学术氛围、活跃学术思想、激励探索创新,学校决定召开第十届教学工作年会。按照年会筹备工作要求,面向广大教师征集年会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稿件主题

1)质量工程的探索研究与成效(专业、课程、团队、大赛等);

2)新常态下,高职院校诊断与改进制度的研究与探索;

3)高职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

4)教学资源库建设与使用推广;

5)导师制项目课程的探讨;

6)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探索、改革与实践;

7)提高实践教学管理与教学设备利用率的途径;

8)新常态下的教学运行与管理的研究与探索;

9)其它与高职教学相关主题。

2.稿件要求

1)第一作者每人只限1篇;论点新颖,有创意,语言流畅,逻辑清晰,能充分体现作者的学术水平和专业素养,未公开发表。来稿一律用A4纸、小四号字打印,一式两份,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符之间;

2)应列出必要的参考文献(期刊按作者、题名、刊名、出版年份、卷(期)号顺序书写,专著按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时间及版本、起止页码顺序书写);

3)稿件作者署名按照“姓名,所属部门”方式填写;

4)资料务必真实可靠,严禁抄袭,来稿文责自负。

3.征稿截止时间:

请各部门将部门稿件汇总表(一式一份,按作者、文章题目汇总,部门盖章)、纸质稿件(一式二份)及其电子文档于2016314日(周一)下午16:30前交教务处J3-107,逾期或个人来稿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建彬       电话:8858   邮箱:huangjb@wxit.edu.cn

本届年会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论文,学校将予以奖励,并向学校学报和《机械职业教育》推荐。

教务处

201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