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杰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119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20164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16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2016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附件1

二、奖学金申报和推荐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认真做好宣传和推荐申报工作。

2.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

3.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材料须由申报单位汇总申请人材料后同时通过网上和纸质两种方式统一报送。经学校同意推荐的对象需通过“江苏教育”门户网站进行网报,具体操作程序请见附件7

三、材料申报要求

申报人员请先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申请表》(附件8)提交部门,部门汇总报名情况后进行推荐,并将推荐材料(附件4568)及其他支撑材料一并报送人事处。报送截止日期为201642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邵晖 电话:81838865

邮箱:shaoh@wxit.edu.cn


人事处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