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VPN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1489

各教职工:

   新VPN系统自201512月试运行以来,运行正常。现定于201634日(星期五)替换老的VPN系统,所有教职工的新VPN账号已经开通,网址不变 https://vpn.wxit.edu.cn,账号、密码与门户平台一致(用户名:为10位工号;密码:与门户网的密码一致),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及时调整、改进。

说明:

1、新VPN系统正式启用后,原VPN系统将停止使用,以t.***形式的用户名将失效。统一使用门户账号(即十位工号),密码与门户保持一致。

2、手机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sangfor.com.cn/service/downfile/100000019712550.html

3、进入新部署的VPN界面后会自动安装一些插件,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下载完成后会生成一个客户端,以后可直接通过客户端访问VPN系统;

4、进入新部署的VPN界面后,可直接进入已经集成的所有系统。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81838661(内线:6661

信息化中心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