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制造2025现代技能展示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063

    4月25日至4月27日,“中国制造2025现代技能展示”活动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机械技术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创作的“工业产品创意设计”项目参展,吸引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省人社厅厅长谭颖等领导和专家前来参观。

    本次展览也是第三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的组成部分,整个现代技能展区通过设计、制造、物流和电子商务等4个环节高技能实物操控展演,模拟映射工业4.0全景图,体现现代技能人才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地位和作用。

    我校“工业产品创意设计”项目由“正向工业设计模式”、“逆向设计模式”、 “学生工业创意设计作品”、 “观众体验互动”等四个部分组成,通过现场演示、观众体验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校在工业产品外观创新设计、结构创新设计、产品三维数字扫描和3D打印样件等方面的技术应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效果。

(机械学院 撰稿/摄影:曹秀中;审核:吴慧媛)

汤涛(左)、李小敏(中)、谭颖(右二)参观我校项目

我校“工业产品创意设计”项目展示现场